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津英语四六级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5 【我来说两句

大英四级课程是英卓语言的经典培训项目。多年来久经考验,连战连捷,在天津乃至华北地区享有盛名,素有过级专家的美誉。校内听、说、读、写、词五路名师完美组合,为您提高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全面提升应试技巧提供了强有力保证,全方位的评估考核体系令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英语四级十月班

【授课对象】 初、高中起点希望通过四级考试的考生。
【授课对象】 从基础讲起,打好根基,循序渐进;词汇、语法、听力、阅读、写作全方位培训;注重学员综合能力及应试能力的同步提高;四级考试专家全程授课,耐心解惑。
【课程设置】

十月制,共85次课255课时,初、高中起点水平

英语四级六月班

【授课对象】 大学起点希望通过四级考试的学生;希望经过考试但屡试不第的“老江湖”。
【授课对象】 集合多年经验,以成功的教学体系奠定您胜利的基础;词汇、语法、听力、阅读、写作有重点的进行培训;注重综合能力及应试能力的同步提高; 四级考试专家全程授课。
【课程设置】

六月制,共55次课165课时,大学起点水平

英语四级强化班

【授课对象】 具备一定程度四级基础知识,希望提高应试技巧,以顺利通过考试或取得更好成绩的考生。
【授课对象】 集合多年成功应考经验的培训;紧抓考试大纲及考试趋势的应试技巧;高强度、高质量的授课方式;英卓魅力非凡、资历深厚的应试专家。
【课程设置】

三月制,共25次课75课时

英语四级冲刺班

【授课对象】 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考生
【授课对象】 短时间内的高密度培训;英卓著名的四级考试专家集中授课;集合多年培训经验的内部教材。
【课程设置】 共10次课30课时

英语六级强化班

授课对象】 具备大学英语四级及相同水平的英语知识,希望提高应试技巧以顺利通过考试或取得更好成绩的考生。
【授课对象】 重点突出大英六级知识点,集中讲授同时配以大量真题;
紧抓新考试大纲及考试趋势,同时提高应试技巧;
高强度、高质量的授课方式;英卓资历深厚的应试专家。
【课程设置】 公众班:共25次课75课时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