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津英语口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5 【我来说两句

中外教名师联袂领衔,从纠音开始的全方位口语塑造,让你从此开始真正的脱口而出流畅自如,真正信心十足的享受英语。历经十载,数万人亲历见证,英卓语言——你的口语塑造专家。

天津英语口语预备班:

【本课目标】 音标入手,词汇速成,100组百变句型纯熟应用,3个月欧美日常生活交流无障碍。
【授课对象】 英语口语水平零起点学员或有出国口语需求的学员。
【课程特色】 优秀的教师,让你置身于地道的语言环境当中,并得到及时准确的纠正;生动的课程,从基础知识开始,循序渐进,为你的口语奠定基础;互动式教学方式,更具有针对性;小班授课。
【课程设置】 共30次课90课时

天津英语口语一体化培训班:

【本课目标】 “口语自来水,脱口而出”。
【授课对象】 高中水平,掌握基本单词及基本语法知识。
【课程特色】 资深教师授课,为期20周,真正讲练结合,以日常交流用语为主要内容,注重语言基础知识的学习,对语感、交流能力和流利性的培养。
【课程设置】 共60次课180课时

【授课对象】 大学水平,或听说一体化一二步学员基础。
【课程特色】 Cultural Situation (文化场景课)7个文化讨论及场景单元,从口语高级发音,词汇,结构及文化四个方面入手,建立高级的口语表达能力,达到把表达和文化融合成一体,从而掌握更有效的交流特点,提高英文的综合技能。
Business Situation (商务场景课)3个商务场景单元,包含了商务技能培训,商务会议培训,企业结构与文化培训。重点塑造企业英文日常对话的能力以及public speaking的能力。
另设有特色☆ Extensive (拓展课程训练) ☆ Project (项目课)
【课程设置】 共30次课90课时

天津英语口语外教培训班:

【本课目标】 口语环境,浸泡式教学,教你说,让你说,逼你说,打造纯正地道口语,超速低价、课超所值。
【授课对象】 具备基本的口语日常对话能力,希望进一步提高口语交流及听说水平的学员。
【课程特色】 内容以较复杂的生活情景和正式场合语言交流为主,使你在轻松环境中巩固对语言的运用,加深对英美文化的了解,培养对英语继续学习的兴趣。外教小班授课,分三阶段,连报优惠
【课程设置】 每阶段12次课36课时,三个阶段共36次课108课时

英卓语言学校

咨询电话: 营销部 85685660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