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全新浸泡式少儿英语学习模式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天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12 【我来说两句

最近在天津星期一种全新的“浸泡式”少儿英语学习模式,可让孩子一年内能用英语对答如流。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种全新的模式是什么?  

发明“浸泡式外语模式”的英博语言创办人NANA告诉记者,这种语言模式的诞生和摸索完全来源于自己。

她本身母语是日语,4岁来到中国后,她完全听不懂中文,也不会说,但在全中文的环境下,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可以讲一口纯正的中文。

这种“浸泡式”外语模式的学习就是让外籍教师整天和孩子一起做游戏,一起生活。

而且具有完备的课程配置,除了日常班、学前班之外,还开设了口语班、兴趣班、故事班、艺术表演班、小学同步班等,并且将开设面向4到6岁幼儿的公开展示课。

报名热线:5858054558852764。

地址:河西区大沽南路恒华大厦2座809网址:www.tjyingbo.com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