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津少儿学英语万元学费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每日新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4 【我来说两句

如今的幼儿英语培训和幼儿英语教材价格真是堪称“天价”,很多地方一学年学费甚至过万,远远超过大学费用。记者通过走访发现,目前本市品牌幼儿英语培训费用普遍较高,大多一学年5000元以上,如果想参与10人以下的小班教学,或外教“一对一”辅导,则费用更加高昂。

只有3岁的徐紫萌准备开始学习英语了,小姑娘看着ABC兴奋不已,爸爸妈妈却开始后脊背冒汗——在幼儿英语市场上咨询了一圈,夫妻二人紧张不已,如今的幼儿英语培训和幼儿英语教材价格真是堪称“天价”,很多地方一学年学费甚至过万,远远超过大学费用。

  那么,学龄前的孩子学习英语到底该花多少钱?这钱花得值吗?

  记者调查

  学费一年过万价高收效却低

  从上小学开始愁英语发音;读到中学,外语更成为衡量一名学生成绩的重要标准;好不容易考上大学,外语过不了四级却根本不能毕业……

  “我从小就吃了外语不好的亏,我的孩子绝对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徐紫萌的妈妈张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从小打好英语基础百益无一害,“我特希望她能将英语学成母语的效果,将来无论读书还是就业,都有好处,所以想让她从现在就开始接收正规培训。”

  但咨询了多家幼儿英语培训机构后,张女士觉得让孩子一直“接受正规培训”的愿望可能要落空,“孩子一年学费7600元,每周四天上课,每次3个小时,再加上1500元的教材和一些学习用品,一年费用一万多元,我们这样的工薪阶层肯定承受不起。”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目前本市品牌幼儿英语培训费用普遍较高,大多一学年5000元以上,如果想参与10人以下的小班教学,或外教“一对一”辅导,则费用更加高昂。

  冯先生的儿子冯泉5岁半,半年前花6500元上了整整半年的英语培训班,却发现只学会最简单的几个单词,至于当初承诺的“可以掌握幼儿基本日常会话”,根本无从谈起,“更让我失望的是,一个曾经留学美国的朋友听了我儿子的英语发音后,说不标准,还说再这样学下去,将来怕都改不过来了。”

  家长

  为了孩子的将来情愿“高价”

  幼儿英语大都每周上一至两次课,每次课时长短不一,一个学年的学费从四五千元至上万元不等。目前本市幼儿英语培训机构很多,究其原因,家长们的多种需求成“幕后推手”,许多家长都坚信,“孩子学龄前学习英语,对今后非常有好处。”

  在一家著名英语培训机构的教室外,范景文女士说,她倒不在意4岁的女儿能学到多少单词,只是希望西方文化能让她接触更多新鲜事物。这种说法得到了不少家长的认同。此外,还有一些家长是缘于攀比心理,“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