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津瑞思学科英语校长访谈录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中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8 【我来说两句

做天津少儿英语市场的国际化高端品牌

自国际教育巨头HMHG携手瑞思学科英语,将同质同步美国幼儿园(4-6岁)、美国小学(6-12岁)课程带入中国,凭借“浸入式学科英语”和“未来领导力”等先进的教学理念、严格的教学质量管控体系,在早期学员身上已结出了丰硕的教学成果,远远超出了家长们预期。并获得了“中国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中国十大教育连锁品牌”、“2009十佳外语培训机构”、“中国妇女儿童喜爱的品牌”等多项殊荣,得到了90%以上高端家庭共同推荐,瑞思学科英语已成少儿英语行业的领导品牌。

    天津是我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是国内三大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之一。据了解,瑞思学科英语天津国际商场中心从2009年8月份开始启动,不到半年的时间,发展势头良好。“瑞思学科英语是如何赢得家长们的垂青?能带给天津市场带来什么样格局改变?”带着这些疑问,笔者采访了瑞思学科英语天津国际商场中心李校长。

    【 笔者 】作为业内人士,您觉得在天津地区少儿英语未来的市场格局会是怎样?您是如何定位瑞思的呢?

    【李校长】目前来说,国际大品牌进入国内市场,必定会给整个行业一个巨大的冲击。而对于瑞思来说,它是一个比较高端的品牌,一个高端的品牌首先就有他的品牌实力,比如全球风靡的品牌当中,LV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十几年前你跟别人提,很少有人知道LV,它也是在中国经过了一个的品牌培养期之后,才有爆发式的成长。而随着中国更快地融入全球化时代,我觉得搞教育,瑞思就相当于少儿英语行业的LV了,因为它有深厚的国际背景。从我们的招生情况来看,目前孩子学英语还是见效比较快的,孩子非常喜欢,而瑞思课件强调的K12体系,国内英语一直都缺乏这种完善的课程体系,我觉得它可以成为业内的领跑者。

    【 笔者 】很多人在英语学习上的投入,无论时间还是精力,都是最多的,但我们发现,多数人英语的水平不太好,您认为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李校长】主要是中国教学方法和语言环境的问题。首先是方法的问题,传统的应试教学模式,强迫孩子学东西,孩子不喜欢的会产生逆反心理,感兴趣的他才容易接受。其实我国家对英语的重视程度是一级一级不断提升的,像以前是高中开始学英文,后来改为初中,然后改为小学,但是中国人的英语学习效果还是不理想,英语水平还是没有提高多少。然后就是语言环境的问题,现在很多人出国学英语,就是为了有一个英语语言环境。我觉得如果中国的英语教学方法和语言环境能得到革新和改观的话,那情况也会随之改变:我们以前是二三十岁的人在一起讲几句英文,差不多也能听懂;慢慢地十几岁的孩子,甚至现在幼儿园的孩子都能说英文。那么你想这一代孩子成长起来,就能像新加坡、香港啊这些国家和地区的人,英语水平就没问题了。

    【 笔者 】瑞思学科英语培训中心在天津地区发展十分稳健,您当时为什么会选择瑞思?这个项目是怎么打动了您?

    【李校长】一直以来,我个人就认为教育本身就是一个回报社会的项目,这个事情要用心去做,这对社会是非常有益的一件事情。我们在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首先要看品质,才能提到品牌。同样我们也是先看到瑞思项目的课件比较好,充分尊重孩子的认知,能让孩子们乐意学;后来看到瑞思的品牌很不错,后面看瑞思的中国区领军人物夏总,从年龄上、个人魅力上都是一个能做事的人,所以这几项合起来我才挑选了瑞思。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