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津新东方听说6人行体验课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24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14:30,新春伊始,听说6人行免费体验课如约再次与广大粉丝们见面了。春节后的第一场体验课,人气比节前还要火爆,原本不大的教室座无虚席。前来参加体验的学员,有的是大学生,有的已经参加工作多年,有的还是中学生。   
  
  此次体验课依然由大家熟悉的老朋友外教Jeff和中教谭蕊老师主讲。他们先带领大家从简单的自我介绍讲起,要求大家介绍时包括姓名、职业和爱好。通过这个环节,大家彼此间有了一定的了解,气氛逐渐活跃起来。
  
  整个讲座过程中,两位老师配合默契,幽默风趣,与台下听众积极互动。被大家戏称为“姐夫”的外教Jeff,更是发挥了外国人的幽默天分,比如当谭蕊老师举例子说“I'm eighteen”时,Jeff就会耸耸肩,用不屑的口吻说“Who do you belive”,惹得台下一阵大笑。
  
  大家听不懂Jeff的表达时,谭蕊老师会尽量选择大家能听懂的简单的同义英文来转换,帮助台下听众更好地理解Jeff所要表达的意思。
  
  在与台下听众的交流中,两位老师不时帮助大家纠正语音语调,找到自己的学习弱点,教大家用正确的句子表达自己的意思,让听众在轻松愉悦的交谈氛围中,接受了正确的英语听说理念。   





        讲座结束后,学校组织大家填写了调查问卷,详细了解了大家对英语听说方面的需求和困惑,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天津新东方学校听说6人行的课程设置。
  
  据老师介绍,听说6人行课程是天津新东方学校英语听说系列的招牌课程,自开设以来一直受到学员的热烈追捧。它采用天津新东方独有的中外教联合授课的co-teaching模式,6~12人小班,全程人对人面授,共分四个季,每个季的学习周期为两个月,使学习者从轻松会话逐渐达到深度讨论,英语听说水平逐级提高。  
  
  与其他英语口语课程不同的是,听说6人行具有科学的教学方法,丰富的师生互动和体贴的学员关怀,有利于学生当堂吸收学到的知识,经过日积月累的科学练习,流利而地道的英文自然就会脱口而出了。
  
  “参加了体验课,觉得英语听说并不向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难,我很喜欢这种交流式的讲课方式,就像聊天似的,没有压力,不知不觉地纠正了自己的读音。”
  
  “我觉得自己的英语听说真的很差,跟大家在一起交流后,才发现真的要努力练习口语了。我想先报一个第一季,练习基本的生活会话。”   
  
  课下,前来体验的学员们也积极交流听课体会,他们中有的是为了出国想提高英语听说水平,有的是工作需要为了充实自身,有的则仅仅是因为喜欢英语。大家的英语听说水平也不尽相同。因此,问卷调查结束后,Jeff和谭蕊老师为大家进行了免费的专业测评,用以了解大家的真实听说水平,并指导大家以后怎样针对自己的需求来提高英语听说能力,从而更好地应对工作和生活。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