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津新东方金泡泡家长俱乐部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6 【我来说两句

令人期待的天津新东方金泡泡学习中心家长课堂第二期于3月28日盛装开场啦!本期带来家长课堂活动的是两位金泡泡的优秀教师——Lucy老师和Celia老师,分别就“大声讲英语,家长一起来”和“态度决定孩子的一生”为主题,给三十多位家长们带来了活泼生动又有收获的课堂。

        “大声讲英语,家长一起来!”根据家长的需求,家长俱乐部会开展一系列的家长讲英语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成长,也使得家长在辅导孩子的时候更有自信。日常生活中的英语怎么说?怎么和孩子进行简单的英文对话,给孩子一个良好的英语环境?怎样把孩子学到的知识和家长一起运用到生活中?首先家长要从了解一些简单的生活用语开始,逐渐培养孩子主动说英语的习惯。从生活中的英语出发,分别例举了早上起床时、准备上学时、晚饭和睡前时、购物时、以及餐桌礼仪和礼貌、赞扬用语。


Celia老师的讲解生动活泼


家长们正在认真地大声说英语

  态度决定孩子一生——由“这题你不是练好几遍,笨得喔”到“你不笨,是这题得练好几遍”;由“什么都不能跟人家比,谁像你一样没有用啊?”到“不用什么都跟人家比,没有谁能像你一样啊!”的转变,由Lucy老师与金泡泡优秀教师Eunice 老师、Jenny老师给家长带来精彩的短剧表演的合作下,给家长们深刻地展示了一个教育孩子的真谛:态度改变,孩子的人生也会跟着改变。


家长们参加互动式学习

        通过互动式的学习,家长也亲自上台表演了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孩子的案例,亲自体会到了如何去倾听孩子,欣赏孩子,赞扬孩子,尊重孩子。

        不知不觉地,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过去了,最后的一个感人故事分享让家长热泪盈眶,故事道出了家长的心声,相信家长们都深有感触。家长们带着新学的知识,相信他们在今后教育孩子的路上会更加有信心。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