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免费学英语真的是免费吗?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天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26 【我来说两句

  即将到来的9月金秋,本市少儿英语行业将会发生两件大事:一件是摩根少儿英语南大校区敲定成立;另一件是50名3—9岁的宝宝可以免费学习60天地道的国际英语。这两件大事在适龄儿童家长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摩根少儿英语的孩子家长欢欣鼓舞,他们看到了摩根果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津扩张,很是欣慰。正如去年开学时校长讲话中提到的那样:“今年选择摩根,您也许会有些疑虑,但是明年您会以孩子在摩根学习而感到骄傲!”据了解,摩根2010年会在津至少开设3家学习中心,目前除了南大校区正式敲定外,其余也正在积极选址洽谈。

  尚未到摩根学习的孩子家长则有些不解,免费学习是真的吗?哪有那么好的事情?要是这样的话岂不是交一年的学费学了14个月?

  在其他品牌少儿英语机构学习的家长则更是不解:“根本不可能,我已经报名了,我就不信那些免费学习的事情。”显然在话语中有些想探寻究竟的意图。

  原来,免费学英语一直是摩根少儿英语的发展战略之一,之所以以此为发展战略,是因为摩根的每一个校区至少有12名资深的专职教师,而大多数宝宝选择在晚上和周末学习,也就是说周一到周五的白天,老师们教几十个学生学习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可见,免费学习是以大量师资作为基础的。

  60天免费学习则是南大校区提前招生的承诺。只要报名南大校区,都可以在摩根和平校区免费学习,和那里的近百名宝宝一起学习、游戏。这两个月的课程由老师制定专属的学习教案并做好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天上课有固定的时间,宝宝随时都可以来学习。上课时间外则可以在校区游乐场里玩耍或是观看原版英文动画片。11月份南大校区正式成立后,这批学生将全部转到新校区学习。摩根校长Bill笑着说:“现在报名一方面可以免费学习,另一方面,学费也是按照最初报名时的标准,比较合适。”

  据悉,现在已经有10余名宝宝参加了免费辅导,家长对孩子的学习状态很满意,其中还有2名宝宝选择在摩根全托学习,这种大胆的尝试更是凸显出摩根的优势。因为关注较多,摩根特别开设“南大校区免费学习60天”的咨询专线27213889,请家长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