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3—12岁天津免费英语体验课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天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2 【我来说两句

  金秋送爽,摩根送礼!为了回馈9月份近百名宝宝家长对免费英语体验课程的参与和认可,摩根少儿英语天津总部特别推出“金秋十月送大礼”活动,此次活动的推出,引起了本市众多家长的强烈关注。

  据悉,此次活动除了宝宝可以免费体验精彩的1小时免费名师体验课外,还可以到摩根特别合作摄影机构——时尚贝贝儿童摄影免费体验拍摄20张以上照片,精选出6个可爱表情,设计成6个版面,制作成2011年宝宝个性台历。一方面培养了对英语启蒙阶段的兴趣,同时还能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体验原汁原味英语还能当个小明星,您家宝宝不容错过!

  为了此次活动的完美进行,摩根特别推出6名少儿英语明星教师,他们是韩国美女Miranda、年轻靓丽的Linda、活力四射的Anite、知心感性的Miya、顶级大腕Alan和三A名师Apple。他们将针对不同的英语基础、不同性格及年龄的宝宝设置不同的课程内容和讲课风格。看看宝宝到底有怎样的表现?赶快报名参加。

  报名专线:

  27213996 27213997 27213889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