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摩根少儿英语:免费学原汁原味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天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18 【我来说两句

  全城聚焦,摩根家族又添新丁,摩根少儿英语南大校区在家长的翘首期盼中盛大开业了,为庆祝南大校区的成立,摩根少儿英语特别推出“方圆3公里,免费学英语”活动。凡是家住南大校区周边3公里的宝宝,都可以到南大校区免费参加一次摩根名师团特别奉献的原汁原味Demo课程。

  课程设置两小时,与正式课程一样全部采取最先进的多媒体互动式、教师最尖端的TPR教学,课程进行中,家长可以和宝宝一起参与,也可在教室外面观摩,和宝宝一起感受最纯正的、原汁原味的英语教学。此次活动,摩根特别安排教学总监Alan先生现场督导,幸运的宝宝还将有机会上一次“少儿英语教父”的课哦!

  特别提示:南大校区3公里区域包括体院北住宅区、白堤路、凤凰城、华钜百货周边、水上村住宅区、时代奥城区域、王顶堤区域。

  报名电话:27371050 27371051

  27371052

  上课地点:南开区复康路中天大厦5层(八里台立交桥边)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