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孩子寒假何处去摩根免费学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8 【我来说两句

“公益”顾名思义,是指有关社会公众的福祉和利益,公益活动是不把利润最大化作为首要目标。在本市有一家少儿英语学校却是极其热衷于公益,他们把公益活动看作是课程的补充,在正常教学体系不受影响的情况下,给予宝宝和家长的额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还能够提升自己知名度。为此,当该学校“公益寒假”落户津门,家长们也不足为奇了。

  公益寒假 真相调查

  3-12岁“公益寒假”

  寒假将至,让人欢喜让人愁,喜的是孩子终于可以休息了,愁的是漫漫长假如何过,尤其是低龄段宝宝的家长,谁来照看孩子是大问题,但还不能荒废最佳的学习时期。为此,笔者特地走访“公益寒假”的发起者——摩根少儿英语,调查“公益寒假”的相关细节。

  “公益寒假”

  摩根特色难复制

  众所周知,很多学校都推出寒假班,收取相应的费用,当做季节性的利润增长点,也能解决家长需求,为什么摩根不收取费用呢?据摩根天津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一方面是因为摩根专注于系统少儿英语培训,不做单独短期班;二是摩根认为做教育就是做服务,服务好教育才能好;三是摩根特有的优势:摩根有独立的教师孵化基地与独立的教研中心,只有教师充足和课程完善,才能保证“公益寒假”的顺畅进行。到此,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要做“公益寒假”了,一方面师资充足,正在上课的教师不会占用过多精力,新老师还能注入课堂活力;另一方面是当做福利馈赠给家长,博得家长的满意度;虽然投入巨大(课时费用、场地成本、管理成本),但换来了一大批忠实家长与学员,用服务解决教育。

  “公益寒假”

  量身定做时间表

  “我们家长上班作息时间是早9:00晚6:00,学校也是这个时段,那我们什么时间把孩子送过来呢?送早了学校还没有开门,按照学校的时间送过来,上班就会迟到,同样下班接孩子也是如此。”据了解,当有位家长在摩根的家长会上提出这一问题时,摩根校长当即就决定:“公益寒假”期间的上班时间提前到早晨7:30,这一举彻底解决了送孩子的时间问题。速度体现力度,力度彰显决心,而速度、力度、决心就能换取客户的满意度。

  “公益寒假”

  三类家长最关注

  据统计,主要有三类家长最关注“公益寒假”:一类是正准备让孩子学英语;一类是想让孩子节后开春再学;一类是工作忙没仔细想过孩子学习问题。

  第一类家长认为既然决定了让孩子学英语,那么寒假就是个好机会,而“公益寒假”正好满足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原本没有明确目标,现在是首先要到摩根看看,就像是买了一辆宝马,同时又附赠了一套宝马装具,何乐而不为?

  第二类家长想让孩子开春再学,但却忽视了学习的关键期(寒假开始学习的孩子,开春时已经能够英语入门了),更忽视了近在咫尺的寒假问题(老人有时间照顾但解决不了学习问题),早学晚学都是学,先占个“公益寒假”名额再说!

  第三类家长工作压力大,还没有想过要孩子学英语,但是发现在幼儿园或是小学,孩子的英语差了一大截,这才着了急。正好看到“公益寒假”,怦然心动,反正早晚都要学,那就从这个寒假开始吧。

  据悉,为了“公益寒假”的圆满进行,摩根少儿英语特别组织专项教师团队,研发一套科学系统的寒假教学体系,本月内公益寒假课程表就会出炉,敬请广大家长关注。

  早7:30~晚6:30全托课程免费开放

  1.公益寒假上课地点

  摩根和平校区

  (荣业大街和升安大街交口处);

  南开校区(八里台旁中天大厦)。

  请家长就近预约报名。

  2.咨询报名电话

  27213996(和平、河北、河东、河西)

  23371052(南开、河西、西青、东丽)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