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天津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津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开业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天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27 【我来说两句

“Hello、Hello、How are you……”5月27日上午,伴随着清脆欢快的童声合唱,迪士尼英语天津培训中心在天津市七向街购物中心举办了开幕仪式, 天津市人大原副主任王述祖、华特迪士尼公司迪士尼英语北区副总裁卢贤宇,以及迪士尼英语天津培训中心的顾问和外籍教师代表,一起为开幕式剪彩。

    王述祖在开幕式上表示,随着在天津举办的国际交流活动越来越多,“会英语、会讲英语比英语考一百分更重要”,希望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的老师们除了能将生动的英语教学模式带给天津的孩子,更要结合天津的实际,让更多的孩子“会讲英语、敢于开口说英语,更会用英语介绍家乡天津”。

    据了解,迪士尼英语天津培训中心是迪士尼英语在天津开设的首家培训机构。早在2008年,创造出米老鼠、维尼熊、白雪公主、狮子王等经典卡通形象的华特迪士尼公司,将业务延伸至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在上海、北京先后设立了几家语言培训中心后,如今进军天津少儿英语培训市场,旨在为2至12岁的天津孩子提供外籍培训师的专业教学,以及互动融入式的英语学习体验。

    但是天津少儿英语市场的竞争可谓十分激烈,单单迪士尼英语天津培训中心所处的七向街购物中心,就有至少四五家英语培训机构,而且迪士尼英语每学期5000元~12000元不等的学费对天津市场来说,也略显昂贵。对此卢贤宇在接受人民网天津视窗的编辑采访时,表现出了十足的自信:“全世界,没有人会比迪士尼更了解孩子的心理,更懂得孩子的语言。”

    人民网天津视窗的编辑以孩子家长的身份体验了迪士尼英语的课程。除了每门课程都保证有一位外籍教师,迪士尼英语天津培训中心的每一间教室也装修成包含迪士尼经典故事的童话世界,并且配备互动触摸屏和投影屏。课程开始前和结束时,老师都带领孩子们学唱《Hello》和《Goodbye》这两首歌。据了解,这两首歌曲是由迪士尼专业的动画配乐师们为英语培训课程专门创作的,旋律优美、简单易记。在课程中,活泼风趣的外教会通过有趣的道具,用变魔术、做游戏的方式教授孩子英文,气氛轻松活泼,孩子们自始至终都非常开心。

    根据中国的教育特色和升学机制,迪士尼英语在寓教于乐的同时,面对处在2—12岁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们,也有针对性的课程设置推出。孩子们将通过主题课程的学习及真实情景的演练,掌握超过1100个单词,370个句型或语法结构。卢贤宇表示:“希望我们通过不断的努力,能够成为市场上最具创新力的英语教学培训机构,能让孩子们喜欢,家长信任。他们的信心能激励我们不断地做到更好。”

5月27日,全球领先的儿童英语培训机构迪士尼英语首次登陆天津,成为迪士尼英语进军中国重要直辖市之一的一个里程碑。现在,天津的家长和孩子们可以同样享受到全国范围内广受好评的迪士尼英语无与伦比的融入式学习体验。

 

剪裁仪式

  在迪士尼英语天津培训中心开业典礼上,迪士尼英语华北区副总裁卢贤宇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曹文教授分别致辞。据迪士尼英语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中国家长认为让孩子学习全球文化,了解自己国家意外的文化内容很有必要。

 

天津首家迪士尼英语培训机构

  迪士尼英语结合了与年龄相十一的学习方法、融入式的课室环境和能够带来显著学习效果的世界一流专业教学,根据年龄为中国儿童量身定制了三种课程:2岁儿童的探索班,3-6岁儿童的基础班和7岁以上儿童的提高班。

  在每一个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外籍培训师都是有美国总部根据其资质、过去的工作经验和与孩子相处的能力,层层选拔和考核后再派往中国任教。每堂课都由以为外籍培训师和以为中国助教协同授课,这种培训师和学员的比例是全国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中的最佳比例之一。

 

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曹教授谈“少儿英语教育的误区”

 

迪士尼风格的教室装潢能让孩子更好的融入学习氛围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