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温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温州:英语足球趣味活动 踢足球 学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温州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2 【我来说两句

 

  □王永胜/文 傅顺杰/摄

  近日,温州市石坦巷小学开展了“英语足球趣味活动”,40名学生在两位爱好足球的外教带领下上了一堂有趣的足球课,学生们既学英语又学足球,玩得不亦乐乎。

  应温州市(足协)少儿足球发展中心的要求,希望通过两位外教来给学生上体育课,以“学英语”为载体,提高小学生对足球的兴趣。石坦巷小学校长诸葛进宽非常支持这个提议,安排学校老师即班级配合,开展了此次活动。

  足球课刚开始,一位来自喀麦隆的外教老师先介绍自己的中文名字叫“冰淇凌”,学生们一听马上就乐了,这一下子就拉近了外教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外教用简短的英语上足球课,一边拍手打着节奏,嘴里一边喊着:“Go!Go!”“Run!Run!”在体育课上,该校40来名学生和两位外教玩在一起,几名男学生踢得兴起,还和外教较量起球技。

  诸葛进宽校长表示,现在很多学生都喜欢足球这项运动,但是不少家长却反对学生踢足球,怕孩子心玩野了。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也向家长们展示了校园阳光足球的魅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