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温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白金汉第一届“英才杯”英语辩论赛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3 【我来说两句

冠军 剑桥班的精英们

最佳辩手 牛津班的Jiang在比赛中

     唇枪舌战,雄辩群儒,你是否体验过在辩论场上“口若悬河,妙语连珠”的快感,出口成章,滔滔不绝,多少地令人羡慕!白金汉“英才杯”辩论赛就为有此才华的英才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辩论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由小组赛中胜出的两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两轮的激烈舌战,最终人才济济的剑桥班和牛津班杀出重围,进入最终对决。决赛于7281500King’s AV room内进行,辩题为Will humankind be undermined by technology? (人类将毁于科技吗?) 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剑桥班最终凭借出色的英语演讲能力及精妙的应答,棋高一着,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牛津班虽然失利,但其中的学员Jiang因为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最佳辩手”殊荣,可谓虽败犹荣。

比赛从最初的小组赛到决赛,都倍受学员欢迎,很多学员观看了所有比赛,为比赛中的选手加油助威,正是他们的积极支持,才使本次比赛能如此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白金汉英语网站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