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李阳疯狂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1 【我来说两句

武汉李阳疯狂英语培训中心

广东李阳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由“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老师创建于1995年9月,是一家从事编辑出版、培训、翻译、咨询策划的民营企业,总部位于广州市黄花岗太和岗路。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拥有精干、高效和素质一流的编辑出版、教育讲学、影视文化制作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分支机构和培训授权单位遍布全国各地及韩国、日本等地,在2006年,李阳疯狂英语总部在湖北建立服务中心,全面负责湖北地区的讲学、培训等活动。服务中心由李阳英语素质教育讲学团全面管理,为湖北地区的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学习支持和售后服务,短短一年时间,服务中心在其讲学团的带领下,服务了湖北片区120余所省级重点中学,170多所市级重点中学和近百所大学、小学等,为湖北地区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极大的提高了当地英语学习氛围和学习热情。
    让三亿中国人讲一口流利的英语,让三亿外国人讲一口漂亮的汉语,让中国之声响彻全世界是李阳老师和李阳疯狂英语全体同仁的奋斗目标。
    我们将在湖北的各个学校、社区、机关单位展开一系列的巡回演讲,服务中心也将会以最热情细致的客户服务为莘莘学子及社会上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排忧解难。更重要的是我们将为会员和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多层次、多角度、多方面的英语活动,帮助疯狂英语的每一位学员战胜英语,实现个人梦想!
    湖北服务中心,不仅给到中心的所有学员带来一流的品质英语,更要以实现李阳疯狂英语的两大梦想而不断努力!

   “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攻克英语、振兴中华。”在李阳老师这一伟大的理想下,李阳英语素质教育讲学团于1997年正式成立了。覆盖中国一千个城市、三亿英语学习者的大型全国巡回演讲也拉开了序幕。讲学团跟随着李阳老师走遍了祖国的山山水水,经历了近万场演讲,听众达四千万人……
    这是一支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团队。每一场演讲,从联系讲学到资料准备再到演讲现场设备操作,从团长到团员,他们用激情和汗水保障着李阳老师优秀的演讲,他们完善着每一个细节,感动着听演讲的每一个人!
    为了继续李阳老师“让三亿中国人说一口流利英语的梦想”,李阳英语素质教育讲学团在团长贾建伟老师的带领下将以其燃烧的激情、默默的耕耘义无反顾的投身到普及英语的崇高事业中!

电话: 027-87871116
传真: 027-87663716
QQ号: 286618772
QQ群: 40108792
Email: whlyce@163.com
地址: 武汉街道口新世界A2216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