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现代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1 【我来说两句

武汉现代英语培训中心

武汉现代英语培训中心是经市教育局正式批准的权威英语培训机构,具有省考试委员会认证授牌的剑桥英语培训资格,且是汉阳地区唯一的剑桥少儿英语考级考点。
    本中心以崭新的现代教育理念、多层次的英语培训为特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学生英语的听、说、读、写、练教育打好英语基础的教育成果。
    2003年至2005年连续三年在剑桥少儿英语考级中报考学员100%考核通过;大量优秀学生经我中心培训考取武汉外国语学校;本中心学员多次获国家及省市级大奖:
    联系人:027-59335021冯老师
    地址:武汉宗关长江电源厂幼儿园四楼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