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2 【我来说两句

武汉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

武汉阿斯顿英语学校是美国阿斯顿国际教育集团在武汉地区唯一一所品牌英语培训学校。学校自2005年7月招生以来,发展迅速,不到2年就开设了2所学校。武汉总部位于解放大道1063号西苑商务楼一楼,蓝天宾馆东侧,民生银行后面,步行至汉口商业中心武商、武广仅10分钟的路程;阿斯顿吴家山分校位于吴家山5支沟新华书店3楼,该处为吴家山政治文化中心。学校依托美国阿斯顿国际教育集团的强大教学研发和雄厚的师资优势,通过办学品牌化、师资专业化、教学现代化、经营特色化,使学校在短时间内便成长为2005年湖北省教育培训机构外语类“最具成长力培训机构”,以及“湖北省分行业十强称号”,是湖北省目前口碑一流、外教优秀、课程全面、培训效果显著的英语培训学校之一,获得社会及政府的认可。 

武汉阿斯顿英语学校提供幼儿(亲子)英语课程、儿童英语课程、成人口语课程、商务英语课程,以及公司培训课程等,以满足不同需求的英语学习者和英语爱好者。武汉阿斯顿英语学校秉承阿斯顿“互动教学模式”和“IPA训练法”的独家优势,让英语学习不再枯燥无味。阿斯顿英语学校不仅帮助学生学习英语,提高听说与应试水平,还重视培养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以及帮助他们建立自信。

总部有建筑面积600平方米的教学场地,教室14间;吴家山分校有建筑面积200平方米,教室5间。设备与装修统一按照阿斯顿总部的标准执行,学校装有双制空调,辟有家长休息区等。 

校长尹四德教授及学校全体工作人员欢迎您到我们学校,探讨中国人学习英语的有效方法,接受阿斯顿高效和专业的语言培训服务。

学校地址:

武汉市汉口解放大道1063号西苑商务楼一楼, 武汉阿斯顿英语学校 430033
电话:
027-83601786, 83601940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