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多思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17 【我来说两句

多思英语是经国家外国专家局及武汉市教育局批准的具有外国文教专家的外语培训机构。学校本着“快乐学习,快乐成长”的宗旨,引进国际英语教学的先进理念,聘用有丰富英语教学经验的中小学专职教师及外教。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使学生在快乐中掌握、应用英语,轻轻松松的面对各类英语考试小升初、中考等,并为他们终生学习英语奠定扎实基础。多思英语在短短几年里已培训几万学员,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省、市各项英语比赛,近400人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并为武汉市各知名学校外国语学校、一中、二中、六中、十一中、华一、武骆路中学等学校输送多名优秀学生。几年来多思英语还成功地承办了武汉市教育局主办的“武汉市中小学生科技网络英语大赛”“中国国际青少年外语大赛”等活动。多思英语是社会公认的有信誉、高质量、优服务的一流培训机构。2005年度多思英语被评为《湖北省外语培训机构最有成就学校》被武汉市有关外事单位授予(唯一的) 《外教管理先进单位》。同时被江汉区教育局授予《办学先进单位》。

多思英语
03年 被指定为中共武汉市委“江城市民学外语大行动”的培训基地。
   承办首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外语大赛湖北赛区的全部赛事。
   举办千人圣诞活动。
04年 承办武汉市教育局主办的武汉市中小学生科技网络英语大赛。
   在红心教育基地进行全封闭中外教英语夏令营。
05年 被国际教育网、联合早报评为华中地区优秀培训机构。
   被湖北省教育培训机构总评榜评为行业突出成就培训机构。
   被武汉市有关外事单位授予《外教管理先进单位》。
   成立六周年在武汉剧院举办大型圣诞联谊会。
06年 被江汉区教育局授予《办学先进单位》。
   和湖北电视台共同举办由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北赛区全 部事

专业师资队伍
  外教持有TEFL/TES0L/TESL及文教专家证,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 。中教面向全国招聘,具有六级以上证书的优秀教师,均经过严格筛选、考核、系统的培训后方可上岗,是一支通晓心理学,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职教师队伍。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