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新东方“爱心大使”颁奖活动落幕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16 【我来说两句

 12月12日上午,武汉新东方学校2008年度“爱心大使”颁奖仪式在武汉新东方学校08年第二届师训大会上圆满举行。“爱心大使”奖项是武汉新东方学校为表彰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新东方志愿者所设,2007年开设,每年评选一次。

  武汉新东方校长李杜为获奖者颁奖并发表讲话,他说:“承担社会责任是新东方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参加公益活动不仅是帮助别人,同时也是志愿者自身在精神上受益的过程。”李杜校长在向获奖者表示祝贺与感谢的同时,也再次发起“征集令”,号召更多新东方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李杜校长为两位“突出贡献奖”得主颁奖

  此次获得“爱心大使”奖的新东方志愿者共35名,其中来自少儿部的解琪和舒洁两位老师,由于在多次活动中表现突出,被授予全场仅有的两个“突出贡献”大奖。在全场老师们的掌声雷动中,李杜校长和各部门主任依此为爱心大使们颁奖。

        据武汉新东方青少年道德教育与权益保护研究中心主任张戈介绍,两年来,有上百位老师参与到中心组织的各类慈善活动中,比如“阳光教室公益助学活动”、“抗震救灾系列活动”、“烛光行动社会责任行活动”和“未管所支教活动”等,每个人都是以义工的身份自愿加入的,付出汗水甚至泪水,不图任何回报,令人感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