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新东方雅思英语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13 【我来说两句

教学相长,雅思答疑
  
  5月10日,在武汉新东方中南国际学习中心第一教室召开了一次老师和考生面对面的直接交流讲座——雅思答疑会。教室内座无虚席,考生们各个凝神听讲。 


唐加宁老师讲解口语考试

        答疑会的上半部分由精通雅思口语考试的唐加宁老师进行讲解。唐老师首先就雅思考试的大纲顺序给予了图标式的讲解,使考生们了解了雅思考试的一般流程。随后就口语考试方面进行了着重阐述。唐老师介绍到,雅思口语考试共分自我介绍、自我陈述和相互讨论三个方面。其中前两个方面考生可以在考前进行充分的准备。但是,第三个部分是考生普遍感到比较困扰的部分。因为我们并不知道考官会向我们提出怎样的问题,所以在考试中容易感到紧张和慌乱。针对这一情况唐老师说:“我们应该从我们自身出发,无论考官向我们提出怎样的问题,我们都把它拉近我们的生活,不要空谈泛谈,这样就可以拉近我们与考官的距离,以不变应万变。”台下学生们都有所悟地做着笔记。  
  
  随后唐老师继续介绍了雅思的评分标准,“FVGP原则”。只有我们了解了考官是以怎样的标准来评判时,我们才能够做到未雨绸缪。“FVGP原则”分别是指:fluency——流畅,就是要求我们在考试时做到应答流畅无语塞;vocabulary——词汇,要求我们掌握雅思考试大纲的基本词汇;grammatical——语法,要求我们在口语应答时无较大的语法错误;pronunciation——发音,要求发音准确清晰。相信在了解了雅思考试的考试原则后,考生们能够更正确的有的放矢,对症下药。 


严龙老师传授考试诀窍  

        下半场闪亮登场的是对雅思听力考试颇有心得的严龙老师。开场严老师就听力考试的形式做了细致的介绍。其中包括各个部分的考试时间和所涉及的范围等等。在这里严老师提醒考生如果前面的考题没有听清楚,千万不要回头去看,这样做只能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不但前面的没有做好,同时也耽误了后面的考试发挥。随后应同学们的要求,严老师对考试听力的发音做了详细的分析,在雅思听力的考试中,60%~70%是英式发音,15%~20%是澳式发音,10%~15%是美式发音。所以同学们在练习中应针对考试中出现频率较高的发音形式进行着重练习。   
  
  谈到如何备考听力,严老师说只有不断练习反复跟读,因为只有你会说这句话了,你才会在第一时间反应出这句话的意思,这在紧张的雅思考试中极为重要。最后严老师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平时练习泛听的网页以及收音波段。 
  
  在两位老师精彩的讲解完毕后,来到了答疑会的互动部分。考生在此可以和新东方的名师做零距离的沟通。台下的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为自己扫清障碍。两位老师也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充分的解答。台上台下,教学相长,其乐融融。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