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新东方惊现3岁学员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凤凰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6 【我来说两句

连小学都没有上的孩子,都要到培训机构学习知识了!3日,记者从武汉市目前正在开展的培训市场上了解到,随着升学压力的扩展,家长们为让孩子能进入比较好的小学读书,纷纷利用暑期将还在上幼儿园的孩子送进培训班培训。

  3日上午,记者在武汉新东方取水楼校区一楼的一间教室看到,十几个孩子围着一圈,正在跟老师玩着英语游戏。这些孩子基本都是4岁左右,坐在凳子上一点都不“老实”。据老师李静介绍,这些孩子的年龄都在4岁到5岁,他们学习的是“启蒙英语”。何为“启蒙英语”?就是学习英语歌、听老师讲英语故事。这些孩子大多都没有上学,因此上课时,老师先不教字母,只和他们进行简单的英语交流。

  除了英语培训外,钢琴培训、作文、国学培训等培训场所也可见很多幼儿在接受培训。武昌一家幼儿培训中心的老师说:“过去我们培训的孩子都是7岁到10岁的,现在同样的内容,参与培训的孩子都是5岁左右,最小的还有3岁的。”

  “学员们”太小,有的连生活自理能力都不具备。新东方教室管理员刘启桂说,这些孩子们在学校,每天都将牛奶、豆浆等洒在教室里,有的孩子还在教室里拉屎拉尿。

  教育专家认为,孩子过早接触英语等知识虽然便于记忆,但不利于他们成长。4岁左右的孩子最大的任务是好好玩耍,而不是学文化知识。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