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刮起英语学习风暴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1 【我来说两句

名师云集,江城刮起英语学习风暴 
  ——“新东方四六级、考研名师高校行”大型系列公益讲座成功举行

  9月,一个新学年的开始。9月的江城,也因为归学的广大学子重新热闹起来。带着对假期的怀念和不舍,百万江城学子复又开始了漫漫求学之路。为了助学子们过四级斩六级,攻克考研难题,武汉新东方在假期尚未结束就酝酿为江城学子们打造的“开学第一课”——“新东方四六级、考研名师高校行”大型系列公益讲座,已于近日上演。教师节前夕的9月8日、9日,2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新东方学校的老师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提前“庆祝”教师节,走进校园传播知识,与江城学子同乐。江城各大学共计5000多名学子与新东方名师欢聚一堂,享受了一次充满智慧与幽默的特别课堂。


新东方四六级考研名师纷纷亮相各大校园

  据悉,本轮讲座安排非常密集,从8日到9日的短短两个晚上,共计12场讲座在武汉市各大高校逐一上演,是新学期开始的一次“学习紧急集合”。尽管每场讲座都不尽相同,在不同的校园,来自不同新东方学校的老师,台下坐着不同的学生,但是活动现场给记者的感觉是相同的,莘莘学子对知识的渴求是相同的,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是相同的,活动前的期盼与活动后的依依不舍是相同的。

  湖北经济学院的讲座现场,西安新东方梁焕臻老师运用精神语言学的科学方法,教会同学们要控制自己对英语的感觉。成都新东方著名英语测试学专家,素有“阅读才子”之称的曹炜老师以“一片柔情”对同学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英语学习方法娓娓道来。很多刚从操场结束一天军训的大一学生,没来得及换衣服就赶到会场,只为一睹名师风采,感受“传说中”的新东方精神。


人气爆棚的高校讲座会场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5201教室,拥有丰富国内外考试培训经验的陈若木老师首先从整体上分析了考研英语做题技巧,分别从单词词组、句式、选项辨析、翻译、作文、解题速度等各方面详细讲述了考研复习的注意事项。以“极其实用、极其幽默、极其智慧”的授课风格著称的张一楠老师强调了词汇量和语法能力的重要性,并重点介绍了写作的解题策略。会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在讲座尚未开始就已人山人海。持续两个小时的讲座里,两位新东方名师周雷和朱伟,对话考研中有关英语的一些应对策略,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一路走来的精彩人生历程。华师学子在这一晚收获的不仅仅是考研的高分攻略,更是对于英语的思考,对于人生的规划,对于新东方的体验。


每到精彩处,同学们都会毫不吝啬地献上自己的掌声

  中国地质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里,来自北京新东方的明星教师赵建昆老师和武汉新东方最眩目的教学组合N4之一的马思远老师两强联手主攻英语四级考试规律,讲座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绝。

  华中农业大学外语系报告厅里卢根和谢侃老师的讲座同样精彩。卢根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三个有效学习英语的方法:一、看中文电影,打开英文字幕;二、录下自已的声章;三、养成正确的阅读习惯。谢侃老师主要给同学们分享了听力的学习方法,并传授了他独家的精听四步法: 一、合上书本,埋头苦听;二、打开书本,找出并研究问题;三、合上书本,再听,寻求成就感,找出死角;四、跟读。学英语的途径用幽默风趣的讲课方法简单有效地道出来,让同学们大呼过瘾。


抓住与名师面对面的机会提问

  湖北大学的3号楼学术报告厅里,瞿平和周雷老师主讲的讲座同样吸引了众多湖大学子的到来,整个报告厅里座无虚席。来自哈尔滨新东方学校的瞿平老师谈到考研的艰苦残酷,“每年走进考场的人数,常常是报名总人数的3/4,有1/4的人因为无法坚持而主动放弃,可见,考研考的不是智力,而是毅力。”周雷老师继前晚在华师的讲座后又来到湖北大学,开始了他江城讲座的梅开二度。幽默的他首先拿自己的面相开涮,立刻调动起现场的气氛。此后,就考研的选择与规划方面的问题,周雷老师用风趣的语言对同学们给予了全面的指导,博得了同学们的交口称赞。

  9日晚上,本次大型系列公益讲座圆满落幕。各地而来的名师给了江城学子关于四六级和考研的全面指导,也得到了学子们的热烈追捧,在江城各大学造成了强烈反响。而对广大学子来说,喧嚣终究要归于平静,追梦的路途并不平坦,但只要拥有坚定的信念,就一定会走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