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新东方泡泡英语进社区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14 【我来说两句

10月11日晚,楚天金报·武汉新东方“泡泡英语快乐社区行”活动第一站来到距二七路校区不远的百步亭社区,由二七路校区的泡泡名师给社区孩子们带来一次和泡泡英语亲密接触的机会。

  由武汉新东方与楚天金报联合举办的“泡泡英语快乐社区行”活动旨在让泡泡英语进入到武汉各大社区,将泡泡英语快乐学习理念带给当地孩子,让孩子们的学习变的快乐无比,并由此爱上学英语。



  当晚在百步亭举行的“泡泡英语快乐社区行”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泡泡少儿英语学员现场才艺展示,英语全家秀和泡泡老师现场给社区儿童组建的临时泡泡少儿英语班授课。活动还没开始,已经有很多家长领着孩子来到现场,有的甚至是从很远的其他社区赶来,只为一睹泡泡英语名师的风采。

  而二七路校区师生与社区家庭的精彩表演也最终让观众不虚此行,特别是外教Angel的到来更是让小朋友们充分感受到了外国友人的魅力。整晚活动台上欢快笑声不断,台下热烈掌声不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