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黄石新东方英语励志大讲堂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4 【我来说两句

金秋十月,黄石新东方学校在湖北师范学院科教大楼成功举办了新生开学来的第二场大型公益讲演。
  
  原定于七点钟的讲演,六点钟就有学生涌到教室,首先由中学部主管董鹏飞老师为广大湖北师范学院的学子悉心指导大一至大四应该怎么去学习英语及如何规划大学几年时间。董老师的讲演诙谐幽默但句句寓意深刻,让台下众多学子茅塞顿开,看着台下一双双求知的眼神,董老师禁不住又跟大家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跟规划,以及毕业后一系列的成功求职经验,赢得台下一片掌声。


讲座现场

        接下来讲演的是广大湖师学子耳熟能详的苏东阳老师,苏老师还没上场,就赢得了全体学生的掌声,他的讲演主要从“看”、“记”、“读”、“感”四个方面进行展开:
  
  “看”之篇:苏老师教导大家要留心看自己身边的英语环境,还举例子说曾看见湖边赫然矗立Careful falling !这一表示“让别人慢慢掉下去”的意思来表达“告诫别人远离危险”的意思……苏老师通过这些生动有趣的例子旨在告诉大家“有心学习,身边处处能进步”。
  
  “记”之篇:苏老师通过讲解riv、cap等词根引出一连串的词语,教大家学会使用词根记忆法背单词,苏老师饱含激情的告诫大家背就要背到极致,被的词就要use,不用如其不背等道理,我想这是每一位敬业的新东方老师在教学中所发出的感悟吧。
  
  “读”之篇:苏老师告诫大家利用睡觉前泡脚等闲暇时间来读书,作为一名新东方的王牌讲师,苏老师除了没忘记跟大家分享读书的心得,接着,向大家推荐《心灵鸡汤》中英文版、《新东方英语》、CHINA DAILY等曾经让他受益匪浅的书刊,实实在在地诠释着作为一名新东方老师的无私和大度,他告诉广大学子读书不是为了让自己的理解变得有多强,而是让自己的理解转化为运用的能力提高。
  
  “感”之篇:讲演到最后,已经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苏老师殷切教导广大湖师学子:人生的路有不同的走法,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道路后,就不要轻易放弃,自己通过不断学习加上持续的勤奋,一定会走向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