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阿斯顿英语万圣节狂欢晚会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民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晚,襄樊阿斯顿英语学校隆重举办了第二届万圣节Party,400多名阿斯顿英语小学员和家长一起参与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狂欢晚会。

  万圣节是有着浓厚西方传统文化色彩的节日。

        如今,随着时间的推移,诡异恐怖的鬼节已经演变为孩子和大人们一起狂欢的节日。

       在节日当晚,孩子们都会提着可爱的南瓜灯,穿着千奇百怪的服饰挨家挨户串门索要糖果。

  据阿斯顿英语学校的老师介绍,晚会是依照外教策划进行的,展示了原汁原味的西方文化。

       在当晚的狂欢晚会中,襄樊阿斯顿英语学校的小学员们和外教一起精心设计各式装扮,展示自己动手制作的南瓜灯,晚会上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孩子和家长乐此不疲,南瓜灯和服饰秀的评选颁奖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