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新概念英语背诵大赛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武汉新东方学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6 【我来说两句

武汉新东方学校新概念背诵大赛已进行到决赛准备阶段。为了使决赛更具竞争性和科学性,11月14日14:30,在武汉新东方总部402教室,新概念背诵大赛进入决赛的21名选手开始赛前的最后一次培训。郑晓琴老师、潘晶老师两位新概念名师亲自坐镇培训现场,为选手们最后的准备画龙点睛。

  有着“郑概念”美称的郑晓琴老师通过自己亲身经历上届新概念决赛评委的经验,为在座决赛选手们在细节上和技巧上做了细致的辅导。

  “给自己做一次评委,对着镜子练习,自己满意了那么就成功了。”一句简单却蕴含哲理的话让不少选手顿悟。接着,郑老师从举止、位置、停顿等环节为大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包括话筒的放置技巧、面部表情等细节,并现场邀请三位选手上台就所讲的细节进行模拟实验。三位选手一一上台即兴背诵,郑老师根据他们的表现又做了有针对性的讲解。相信选手们在郑老师的辅导下能更好地走上决赛的舞台。

  在第三位选手上台即兴背诵的时候,潘晶老师就根据她们的表现做了精辟的现场点评。“背诵的最高境界就是你背完了评委都不会觉得你是在背诵,而觉得你是在和他对话。”这是潘晶老师教给选手们最精炼的技巧。

  潘晶老师是从初赛一路陪伴着选手们走过来的。她就初赛时选手们的表现为在座选手们详细讲解了背诵比赛中最能抓住眼球和分数的三大技巧。其一,第一印象很重要;其二,开口第一句话要设计好;其三,最后一句话是拿分的关键。

  三大技巧,见证背诵的真功夫,相信选手们在潘晶老师的点拨下,一定能笑傲决赛舞台。据了解,新概念背诵大赛决赛定于11月25日14:30在武汉新东方中南国际学习中心D一教室举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