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新东方考研英语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武汉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7 【我来说两句

14日,2010年全国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应广大考生的要求,本报特联合武汉新东方学校,邀请该校四位重量级的“明星讲师”,为考研学子详细讲解明年研究生考试英语备考方略。

  据数据统计,2009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8.41万人报名,是3年来湖北考研报名人数首次止跌。

        但是随着经济危机的发生,不少本科生放弃找工作的机会,开始考研。从2010年考研报名结果来看,报名人数大幅增长,这也意味着2010年考研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作为考研中的重要一科,英语成绩的好坏直接决定着考研的成败。

        应广大考生的要求,本报和武汉新东方学校特邀请了童玲、云唯真、刘畅、吴卫平等四位在考研辅导上的“明星讲师”,免费为广大考生讲解考试要点及注意事项。

  报告会将分为两个会场,其中第一会场在田汉大剧院,开讲时间是11月20日(周五)14:00;第二会场在武汉新东方亚贸总部201教室(101、301、401同步电视直播),开讲时间是11月20日(周五)14:30。

  本次活动属公益讲座,所有听众一律免费入场,不推销任何资料。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