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小时候·国际英语冬令营”开始报名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武汉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1 【我来说两句

23日起,“小时候·城乡少年牵手行动——国际英语冬令营”将在市青少年宫接受报名。

  该活动将招募营员120名,凡市内9-14岁小学3年级至初中2年级,身体健康、有一定英语口语基础青少年均可报名。据悉,该活动由团市委、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指导中心主办,一律免费;其中将有50%的营员来自武汉市的远城区和城市困难家庭;活动将于2月1日至4日举行。

  报名时请携带户口本原件及一份复印件、2寸红底照片2张,并有监护人陪伴。城市低保家庭、进城务工人员子弟、农村青少年凭学校及社区开具的相关证明可优先参与。

  中心城区青少年报名地址:解放大道1435号市青少年宫艺术综合楼A区大厅

  报名时间:23日9:00-16:00

  电话:85260040(武汉小时候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

  远城区:

  东西湖区青教办:东西湖区四明路老劳动局院内

  咨询电话:83210019

  江夏区青教办:江夏区纸坊街复江道41号江夏区委院内

  咨询电话:87953743

  黄陂区青教办: 黄陂区前川街黄陂大道380号区政府6楼团委

  咨询电话:61008319

  蔡甸区青教办:蔡甸区汉阳大街559号区政府大院团委

  咨询电话:84942324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