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留守大学生寒假免费学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长江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1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从武汉新东方获悉,该校将拿出1000个名额,免费为留守大学生提供学习英语的机会。

武汉新东方校长李杜介绍,这1000个学习名额完全免费。大学生只要申请并通过审核,就可以跟武汉新东方寒假缴费学员享受一样的课堂教学。

这些名额将根据大学生自己的需求,分配到新东方的四六级及考研强化培训班,课程市场价格为1000元,大学生还可以根据需求申请到武汉新东方不同的校区上课。

申请的大学生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第一,武汉高校在校大学生;

第二,家庭经济条件困难,春节在学校过年。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大学生,均可持学校校方或者院系出具的贫困生及留校过年证明,然后拨打87876341,向武汉新东方市场部王老师提交申请。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