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襄樊新东方酷学酷玩冬令营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武汉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8 【我来说两句

 2月5日晚上,襄樊新东方学校襄城总部第8教室里热闹非凡,在30多个孩子的热切期盼和跃跃欲试中,“2010寒假酷学酷玩冬令营”正式开营了。

        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大家的热情让这个冬天无比精彩与温暖。此次酷学酷玩冬令营分为综合素质中级营和泡泡少儿营两大“阵营”。在温馨友爱的氛围里,综合素质营的初中生们和泡泡少儿营的“小泡泡”们迅速熟识并打成一片,整个开营仪式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开营仪式首先由少儿部老师带领大家玩的“萝卜蹲”游戏将营员们的情绪调动起来,欢乐的笑容绽放在孩子们的脸上。不一会儿,大家就通过这个游戏彼此认识并很快拉近了距离。


大营员、小营员


记住彼此的名字了么?

  之后,外教老师Tony的一首《I want it that way》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学生们被外教老师的优美声线打动,感受到了来自大洋彼岸的激情,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泡泡少儿营的孩子们亲自动手精心地为自己准备了一套套帅气的“报纸衣”,他们带来的时装秀帅气可爱,将现场的老师和学生们都逗乐了!


我的环保时装秀

  酷学酷玩开营仪式让孩子们迅速地融入了冬令营这个大家庭,孩子们放弃了短暂的寒假时光来到新东方学校与这里的学生和老师们一同学习,共同进步。相信在之后的七天时光里,这些小营员们一定能收获颇丰。不仅仅是学到知识,锻炼口语,更加能够结识很多来自四面八方的新朋友,并且在一次次的团队协作和拓展活动中迅速成长!(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