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英语角和外教聊美食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26 【我来说两句

从麦当劳、汉堡到豆皮、热干面,在4位外教的引导下,中小学生们用英语聊起了自己最爱的美味。

    昨日下午,由本报和武汉新东方学校联合举办的新春首场英语角,在该校武汉广场教学点举行。尽管天降暴雨,但本次英语角还是吸引了数十位中小学生参与。

    “三位外教轮流讲解美国餐饮和礼仪,非常生动。”从武昌赶到汉口参加英语角的一位小学生说,自己还是第一次同时和几位外教“过招”。

    青山任家路中学初一学生谢华瑞说,平时英语课以老师讲解为主,同学之间不用英语交流,“父母鼓励我参加英语角,把学到的知识讲出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