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出国预备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9 【我来说两句

武汉出国预备培训学校自九十年代初率先在华中地区开展出国考试培训以来,以其科学严谨的授课方式、卓有成效的教学方法赢得了广大学员的赞誉。

中心所有授课老师均为武汉地区较长期从事TOEFL, GRE等出国考试教学与研究的专业英语教师,他们都持有优异的TOEFL、GRE考试成绩,既有实践经验,又具专业水准,分析试题高层建翎,教学方式独特有效。

武汉出国预备培训学校师资雄厚,学员遍及华中,在华中地区享有良好的声誉,现已发展成为华中地区最具规模的出国考试培训基地。

中心座落在美丽的珞珈山麓、樱花道旁,能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近年应广大学员要求.

武汉出国预备培训学校在继续开设各类出国考试培训班的基础上,又相继开设了移民申请预备班,涉外中级口语班,IELTS培训班,并开设了住宿班及英语长期班。

武汉出国预备培训学校以维护学员利益为宗旨,以提升学员应试水平为目标,愿为广大有志出国者插上腾飞的翅膀。

地址:珞狮北路2号樱花大厦12层

电话:027-87874453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