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一对一英语课一小时500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武汉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0 【我来说两句

“一万元一对一上20节英语课,一节课一小时500元,不满意也不能退费。说是协议里约定的,那协议可是我先交了费才签订的,能算数吗?”昨日,消费者邹先生向本报投诉。

  据介绍,2月25日邹先生到“新动态国际英语”报名学习英语,选择了“一万元学费,一对一外教上20节英语课,一节课一小时500元”的VIP课程,付了一万元后,工作人员带他签合同。他这才看到合同中有一项:“本合同一经签订不得转让、休学和复学、学期延长、转学或退费。”邹先生认为交了费,再签合同很不合理,而且条款如此强硬,心里很不舒服。

  2月26日和27日,邹先生上了2节课,课后感觉课程太深,不适合他的水平,于是提出退费申请,但对方至今未退。

  邹先生称,该公司说给我量身定做“VIP”学习计划,可至今没看到那个计划。而且上课的外教不同,没有连贯性。合同上写着“开始级别:IM,结束级别:IM”,那不是花一万元,我的水平没有提高?

  记者就此采访了“新动态”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虽是先收费再签合同,但如有异议还是可以协商的;VIP计划起初用邮箱传给了邹先生,但他说没收到,于是答应见面给他,但一直没遇到他;换外教是因为每个一对一的学生,“新动态”都会安排两个不同特长的外教;邹先生进来的笔试水平是IM,但口语和听力不是IM水平,所以结束级别IM是指其笔试、听力、口语整体达到IM水平。

  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吴东明表示,双方达成意向后,应先签合同再收费,合同内容必须是双方意愿的表达,不能单方面约定“不得这不得那”,如有异议,应当重新补充约定。

  “新动态”表示,将于今天与邹先生协商退费事宜,该收的收,该退的退。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