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一岁宝宝进培优班学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武汉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2 【我来说两句

每周四、周五,1岁2个月大的觉觉(化名)会和其他4名小宝宝一起,在一家婴儿英语机构学习英语,准确地说是感受英语。

去年10月下旬,才8个月大的觉觉开始在该机构学英语。妈妈鞠女士昨受访时说,报名时,全家人都反对,毕竟宝宝连“爸爸”“妈妈”都不会叫。但在她的坚持下,觉觉成了这家机构有记录以来的最小学员,4个级别的课时费总共1.5万元,全外教小班教学。

鞠女士坦言,她在大学时辅修过英语双学位,至今仍是“哑巴英语”,所以她固执地认为,英语越早学越好,并且从小锻炼开口说。

记者现场看到,1~2岁的宝宝,是5人一班,在外教带领下,听歌、唱歌、做游戏,课堂上老师不时发礼物和水果,50分钟一节课,因宝宝们的注意力不集中会不时调整进度。据了解,该机构目前有500多名宝宝会员。

记者在北湖、取水楼、中南等多家英语培优机构了解到,他们中的不少都盯上“婴儿英语”

蛋糕,1~5岁的学员不在少数。

汉口北湖一培优点负责人透露,宝宝学员们有共性:父母很年轻且受过高等教育;认为英语

从小抓起;为升入名小学做铺垫。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