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动态免费英语水平测试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人民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9 【我来说两句

新动态国际英语培训学校免费英语水平测试,是你学好英语,职场打拼的好帮手!

    随着社会的发展节奏的加快,现实中的白领就应该不断地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社会在发展,白领就应该要比社会发展的步伐更快些,否则今天白领的你将可能会被淘汰。

    跳槽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人往高处走,为了谋求更好的发展,更应该对自己的能力和社会的发展有清醒的认识。外企是人人想往的单位,但是外企对英语的要求更高,如果你不会用英语写report,不会和你的老外上司交流,不会用英语表达自己对工作好的建议,很难在外企中站住脚。根据社会的发展需求,英语是所有技能中的基础,所以要注重英语方面的提高。要提高的话就应该了解自身的英语水平,这样不管是自学英语还是去参加英语培训,心里就有个底,包括对英语学习的投资计划、投资风险的分析。


    我们了解到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测试很重要,只有充分了解自己的实际运用能力,才能对自己的事业规划做出合理的安排,也才能有目的安排自己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培训计划,对自己的人生路做出合理的规划。


    新动态国际英语采用的测试软件是由美国DynEd公司提供,能准确而又科学地测试出你真实的英语水平。试题包括语法、词汇、句型、听力等,涵盖英语水平的各个方面,这套测试题目是由美国斯坦福教授群精心开发,对应不同起点和基础的人群,针对英语非母语国家的学习者学习英语的情况设计,能准确的反映测试者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并在测试结束后会针对测试者的情况给出合理的分析,为测试者今后学习提出科学的建议。


    如果您想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对自己以后的职业路做出更好的规划,你可以来参加新动态国际英语这个免费测试,让你全面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