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海德英语:主题英语课堂《迪斯尼》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武汉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23 【我来说两句

培训机构请小朋友

在汉“游”迪斯尼

本报讯 (记者沈洁)足不出户畅游迪斯尼。近日,海德英语培训中心与武汉6台合作拍摄主题英语课堂《迪斯尼》,为武汉小朋友提供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据悉,29日17:40,武汉6套节目将播出本次活动。

这场主题活动由美籍主持人AUSTIN与海德英语的Sophie老师共同主持,现场还来了一位特别嘉宾——Micky Mouse。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武汉电视台英语俱乐部的小成员及海德英语的小学员一起,开始了欢乐的迪斯尼之旅。

Austin、Sophie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和小朋友们一起回顾了迪斯尼大家庭中的各种经典卡通人物,让大家了解这些卡通人物和它们的文化背景。小朋友们也摆出自己最喜爱的卡通玩偶,阐述自己喜爱它们的原因。活动气氛达到一个小高潮。

在《迪斯尼才艺秀》环节中,武汉电视台英语俱乐部的小朋友表演了他们精心排演的《三只小猪》英语小话剧,所有台词都是英语对白。海德英语的小学员们也表演了《美人鱼3》中的片段配音,英文对白随着剧情一起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为了让小朋友们更牢固地掌握知识,Austin、Sophie还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展了迪斯尼互动活动,猜单词、人物模仿……

这是一场中外文化交流的小小盛会,也是海德英语在英语教学成果方面的多样化展示。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