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吴大维代言新动态英语领跑武汉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9 【我来说两句

亚洲知名双语节目主持人、著名影星吴大维9月宣布代言新动态国际英语,他表示,代言新动态是看好其全国发展规模、高水准教师、贵族式环境与个性化服务,以及在英语教学方面的专业性、国际化趋势。

  作为武汉高端英语培训的先驱,新动态国际英语六年如一日,坚持为
学员提供国际水准的服务,以高质量的软硬件设施打造口碑和认可度。

  该校从全球招募高学历的杰出教师及优秀管理人才,注重对学员实用英语能力的培养,独创“多元学习法”,引进多媒体教学软件、4人以下外教小班、学员自由选课的方式,同时结合课堂外的一对一写作纠错、全英文浸泡式学习环境、外教英语角、沙龙等活动,为英语学习个性化发展创造条件,令学员学习高分更高能。

  新动态在全国19个城市拥有41家大型直营高端英语培训中心,桃李遍中国。曾相继被评为“2009年中国外语十大影响力品牌”、“2009年中国值得信赖外语培训机构”等,被誉为中国英语问题解决专家。

 

  在六周年庆之际,新动态国际英语准备了多重惊喜:到访即送幸运刮刮卡,签字笔、鼠标垫、帆布文件包、笔记本、马克杯、VIP赠课卡,六重好礼任你刮;吴大维签名限量版U盘、18部新款ipad等你来抢;10月报读指定课程,可享受一人报名、六人学习特惠;更有机会赢取新动态吴大维魅舞狂欢万圣节party门票。咨询电话:59501688。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