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给力中考”讲座支招英语学习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武汉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8 【我来说两句

英语听力欠佳怎么办?如何跨越阅读理解、完形填空这些失分重灾区?本周 “给力中考”系列公益讲座将继续进行,周日(30日)下午2时~4时,武汉一初慧泉中学初三英语教师、江汉区学科带头人、市谢华之名师工作室成员熊玲玲将做客名师课堂,与学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

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今日9时起可拨打热线13628646130报名,额满即止。本周日下午1时30分起,家长及学生凭报名号入场,地点:市青少年宫A101教室(乘车至解放大道循礼门下即可)。

“小时候·晨报名师课堂”是由团市委、市青少年宫与武汉晨报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已有近200位名师加入晨报“名师团”。本活动免费向青少年及家长开放。

作者:向洁 孙志欣 曾颖枫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