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哥伦比亚大学领导才能夏训营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学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11 【我来说两句

本夏训营的优势和特点
l
培育,发展和测试孩子的领导才能;
l
教会孩子如何在现实生活中从团队合作中获得更多的收获;
l
全面体验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学习环境,全英文的授课环境,结交美国及世界各地的同龄朋友;
本令营结束后,团员可获得爱德华州Loras College的1个学分。这个学分可以转到大部分的美国大学,最重要的是这个学分对那些即将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在入学申请上将有非常大的帮助.
日期 城市 行程内容 住宿
D01 北京
纽约
乘机飞往纽约,抵达后入住酒店 三星级酒店
D02 纽约
费城
华盛顿
乘车经费城前往华盛顿,途中参观普林斯顿大学,在费城参观独立宫、自由钟以及旧国会大厦等。
D03 华盛顿 全天游览华盛顿D.C.,参观白宫、国会大厦、航天航空馆、国家艺术馆、林肯纪念堂、杰佛逊纪念堂等。
D04 华盛顿
纽约
乘车从华盛顿返回纽约,前往哥伦比亚大学
夏训营注册,校园参观
大学宿舍(外出活动餐费自理)
D05-D10 哥伦比亚大学 领导才能课程(全天活动参考)
研讨会
小组活动
拓展训练
志愿者服务
嘉宾演讲
案例分析
城市观光
一天行程安排案例
l 7:30-8:30 : Breakfast
l 8:45-9:30 : Leadership Discussion: The Essential Principles of Leadership-Vision, Passion and Commitment
l 9:45-11:00 : LeadershipWorkshop:Assessing Personal Strengths in Times of Conflict
l 11:30-12:30 : Lunch
l 1:00-5:00 : Leadership Challenge Course
l 5:00-6:00 : Dinner
l 6:00-7:00 : Guest Speaker: Goal Setting and the Principles of Self-Management
l 7:30-9:00 : Leadership Simulation: Critical Thinking and Time Management
l 9:00-10:00 : Social Event
l 10:30 : Room Check
D11 哥伦比亚大学
纽黑文
闭营仪式
随后,参观游览耶鲁大学,傍晚返回纽约。
D12 纽约
西点军校
乘车前往美国著名的西点军校游览;随后到Woodbury Outlet 购物。 三星级酒店
D13 纽约 福德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 Lincoln Center Campus(校园游览+留学讲座)或参观纽约大学;下午乘机从纽约飞回中国 飞机上
D14 中国 抵达中国,结束愉快的美国之旅。  
注:以上为参考行程,根据实际航班将略有调整。
行程日期:(团一)2011年7月13日--2011年7月26日(上海团)
(团二)2011年7月24日--2011年8月06日
招生对象:在校初中、高中学生,英文较好,基本听懂英文授课。(培训期间分开上课)
截止日期:2011年5月15日(团一)2011年5月25日(团二)报满提前截止,上海比其他领区提前10天截止。
价  格:人民币42800元/人
费用包含:签证费、培训费、活动费、往返国际机票费、小费、保险费及在境外的吃、住、行。
费用不含:护照费,个人消费,通讯费,学生从各地到出发地的交通费。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