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新东方2011年考研英语复试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学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11 【我来说两句

三天集训,名师讲解,

  全面分析口试套路,完全揭秘考官偏好

  提供实用应答策略,灵活应对各类问题

  迅速改善语音语调,短期提升表达能力

  往年经典真题演练,临场应变游刃有余

  难题怪题升入剖析,绝地反击出奇制胜

  全面掌握面试礼仪,完美设计第一印象

  临场情绪调整技巧,最佳状态最后冲刺

 * 锤炼英语基本表达能力

  进行基本听说表达能力的训练,以听说为主,重点训练学生的英语听力、口语基本功。课堂精讲精练,大量针对性互动练习,使学生在短时间内提高基本的听说能力。

  * 掌握高校考研面试技巧

  1.自我介绍的专项练习:通过往年大量真题案例学习和案例分析,帮助学员发掘自身的特长,结合不同高校的学术背景,帮助学生用优美发音加漂亮句型打造个性化的英文自我介绍。

  2.单独提问环节的专项练习:培养学生整理思路,正确组织语言的能力;针对英语口语面试的特点训练学生回答问题时随机应变的能力;强化口语训练及模拟考试训练,使学生尽快达到口语面试的要求。

  * 模拟面试实战演练

  还原往年不同高校的考研英语复试,让学生感受考场气氛,适应考试节奏。对面试可能遇到的英语问题详尽分析,有的放矢的训练学生的临场应变。你将和富有实际经验的新东方面试专家一起分享实战考研英语复试的策略技巧。

  名师简介:

  汪珺:英国伯明翰大学市场营销学硕士, 留任伯明翰大学国际学生语言中心教授EAP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课程,后赴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进修TEFL课程。新东方任教7年, 开创新东方Co-teaching教学口语法,多次受邀在全国新东方学校演讲与教师培训,代表新东方在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中演讲,著有《小词当家》系列中《英语代词以一当十》与《英语连词接二连三》。

  陈彦:华中科技大学英语语言学硕士,曾担任武汉电视台英语节目主播,十五年英语口语教学经验,成就她最权威的口语课堂。

  叶茂:2009年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培训师。武汉大学社会保障博士,曾赴霍普金斯大学SAIS学院中美文化研究方向,,湖北硕博英语演讲比赛第一名,2005国际社保年会同声传译,著有《中级美语学习笔记》。

  Gregory:来自美国,拥有多年的英语教学经验并担任武汉其他大小知名高校的特聘外教,对中国学生在英语生的弱点了如指掌故而能在第一堂课上轻易“撬”开所有学生的口,7年前在武汉新东方任教至今。

  Mike:来自英国,旅居西班牙17年,西班牙语炉火纯青,并从那时就开始了他的英语语言教学生涯,四年前来到中国,曾担任多所知名英语培训机构首席外教。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