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动态国际英语个性化VIP教学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现在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18 【我来说两句

英语对学员们已不仅仅是一门外语,能够熟练驾驭它,生活就为你打开了另一扇窗,让你面临更多的选择、更高的职位、更好的机遇……它几乎意味着另一种生活。可是,对于身处英语非母语国家的学员们来说,多数传统培训机构的“大锅”式教学往往不能高效提高学员英语水平。新动态国际英语创新推出“个性化教学”,根据70、80、90后的英语基础、个性、记忆力等特点,对学员量身制作学习计划,短期内让学员英语水平焕然一新。

70后,学实用英语,做公司高管

工作中得心应手的70后,虽然一般的英语口语交流难不倒他们,但是面对后起之秀的竞争,语言上的劣势就表现了出来。英语往往是很多70后晋升高管的绊脚石。

新动态国际英语针对众多70后的实际特点,特别加大了在70后商务英语方面的培训。外教会带领70后学员们进行商界实战演练。比如虚拟一个与外商谈判的场景,以及带领学员走出教室,进入商场、酒吧、街道,在实际生活中练习口语。并且外教还会重点讲解商界的专业术语、告诉学员在应酬中应该怎样将商务礼仪和国家文化融为一体。

80后,跟外教练口语,赢外企工作机会

对于身处激烈竞争社会的众多80后而言,最大的困扰莫过于求职中外企对英语口语的高要求。

新动态国际英语注重对80后学员实用英语能力的培养,独创了“多元学习法”,并且通过全英文浸泡式学习环境、外教英语角、沙龙等课余活动,为80后学员英语学习的个性化发展创造了条件。此外,新动态国际英语学习顾问根据80后学员的实际情况,为其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表。还给学员配备了外籍私人英语教练,一对一口语陪练,并指导学员如何进行英语面试。

90后,学出国英语,为留学做热身

据统计,以90后为主的青少年留学人数在过去几年翻倍上涨。为了顺利实现世界名校梦想,很多90后学员选择在国内进行出国英语培训为留学做热身。

新动态国际英语中小学课程以善于挖掘孩子的学习潜力见长,涵盖了从小学到高中各个阶段的英语教学。针对90后们学习自觉性差的特点,新动态国际英语中小学课程全部采用VIP一对一授课方式。外教一对一陪学员练习英语口语,中教一对一帮助孩子深度剖析中高考考点、重难点,着力于解决孩子的词汇、语法、应试能力等不同问题。学校同时也合理的安排海外游学活动,使学生在提高英语交流能力的同时,提升对国外文化背景的理解,帮助他们将来能够尽快融入国外的学习和生活。

感恩回馈,新动态国际英语50%学费返还学员

全国知名英语培训品牌新动态国际英语的个性、时尚化教学在英语培训领域内独领风骚,深受各个年龄层学员的热捧。

为了回馈学员多年来的支持,并让更多的人了解新动态,从而喜欢上英语。新动态国际英语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形象宣传大使”, 无论你是70后、80后还是90后,只要对英语学习怀抱热情,并乐于展现自己的个性,只要在2月28日前报名,经过选拔成为新动态国际英语形象大使后即可直接享受返50%学费的活动,以超值的优惠价格享受高品质的学习体验!并有机会与新动态国际英语代言人吴大维一起畅游欧美各国,体验一次真正的“时尚英语学习之旅”。

心动了吗?此次新动态国际英语全国性的“形象宣传大使招募”活动截止日期为2月28日,全国仅限前100个名额,机会难得,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报名电话:027-59501688 详情请咨询:www.ndi.com.cn

报名地址:

武广中心地址:解放大道688号武汉广场写字楼38层

中南中心地址:中南路7号中商广场写字楼A座37层

平安中心地址:中山大道818号平安大厦(原佳丽广场)26楼

徐东中心地址:武昌徐东大街18号销品茂3楼

沌口中心地址:汉阳沌口湘隆时代广场3楼

光谷中心地址:武昌世界城.光谷步行街B1区4楼

图书馆中心地址:建设大道武汉图书馆一楼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