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动态国际英语50%学费返还活动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现在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18 【我来说两句

上月,新动态国际英语隆重推出“2011形象宣传大使招募”活动后,引发了武汉英语学习爱好者强烈的关注热潮,100个新动态形象大使名额被一抢而空,他们得到的是新动态国际英语返50%学费的历史超值特惠。应部分没有抢到形象大使名额学员的强烈要求,新动态国际英语在本月继续隆重推出第二波“2011形象宣传大使招募”活动,给江城渴望充电、提升个人英语水平的读者朋友一个以超值的优惠价格享受高品质学习体验的机会。

热线不断学员抢报形象大使

新动态国际英语一直不遗余力地倡导纯正、时尚、高品质、国际化的英语学习理念,并在2010年携手亚洲时尚英语教父吴大维先生,向学员推广国际前沿的时尚英语学习方式。新动态国际英语主办的“2011形象宣传大使招募”活动,自1月启动以来,引发了武汉英语学习爱好者疯狂报名的热潮。

报名学员全面覆盖70后、80后、90后各个年龄层,其中有动感与时尚完美结合的“活力英语达人”,有清纯靓丽的“甜美英语达人”,有恬静知性的“文艺英语达人”,也有拥有独特魅力的“帅气英语达人”。他们具备不凡的个性魅力,却有着对英语同样的学习热情,不到一周时间,新动态国际英语一月份的形象宣传大使名额便被抢报一空。

供不应求本月再增100名额

由于武汉英语爱好者们学习英语的热情高涨,此次,新动态国际英语第二波“2011形象宣传大使招募”活动,特别加推100个名额,将继续面向全社会征集极富个性魅力的学员,展现他们对时尚英语学习的理解和感悟。

无论你是70后、80后还是90后,无论你身处何方,只要对英语学习怀抱热情,乐于展现自己的个性,并在2月28日前尽快拨打热线027-59501688报名,经过选拔成为新动态国际英语形象大使后,即可直接享受返50%学费的活动,以超值的优惠价格享受高品质的学习体验!并有机会与新动态国际英语代言人吴大维一起畅游欧美各国,体验一次真正的“时尚英语学习之旅”。

新动态国际英语,领跑高端英语培训

新动态国际英语作为知名高端英语品牌,其独创的“多元学习法”,突破学习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英语学习的个性化发展创造了条件,全面提升英语学习者的英语技能和水平,真正实现了国际交往的无障碍沟通。

自2004年成立以来,新动态国际英语以品质拓土开疆,以服务赢取市场,从武汉的第一家培训中心迅速发展到全国17个大中城市的43所中心,无论在教学研发,还是在教学服务方面,新动态国际英语都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教育培训行业的标志性典范,相继被评为“2010年中国外语十大影响力品牌”、“2010年中国值得信赖外语培训机构”,被誉为中国英语问题解决专家。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新动态,并爱上学英语,新动态国际英语2011“形象宣传大使招募”活动截止日期延长至2月28日,全国仅限前100个名额,选拔成功的大使可直接享受返50%学费的活动。机会难得,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活动免费参与电话:027-59501688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