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武汉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武汉“长颈鹿美语”少儿英语培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 【我来说两句

来自宝岛台湾,被誉为“少儿英语教育第一品牌”的“长颈鹿美语”近日正式落户武汉。

日前,一场主题为“酷·乐迎春派对”的活动作为该校的揭幕仪式在校区内举行,近百位家长偕同小朋友参与了当天的活动,孩子们通过参与“角色扮演”及体验“情景模拟”,充分感受了长颈鹿美语独有的“主题情境式教学法”给学习英文带来了乐趣与欢乐。

创立于1987年的长颈鹿美语源自台湾,25年来秉持“培育英才,让孩子不只优秀,更是领袖”的教学、教育理念,迄今已成为台湾地区最大的英语教学连锁体系。

目前长颈鹿美语在台湾全岛分布有658家分校,在当地有超过200万小朋友成为长颈鹿美语的学员。

位于武昌中南路核心商圈的长颈鹿美语武汉旗舰校校区面积近1600平方米,七星级豪华装修,设有包括7大主题情境教室在内的各类教室共20间,藏书愈千册的超过200平方米的儿童专属阅读区以及先进的网络线上教学专区,是武汉市目前规模最大的专门针对3-12岁幼儿及少儿开展英语教学的专业培训机构。

通讯员 陈杰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