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无锡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东方江南大学上演口译考前风暴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9 【我来说两句

9月7日晚,无锡新东方学校邀请素有“口译之王”之称的邱政政老师及上海新东方口译组名师汤晓东老师及郭雯老师为江南大学广大中高级口译考生带来一场口译盛宴,第一时间进行了考前权威解析。 
       
  江南大学在上周也出现了几例H1N1甲型流感个例,学校采取措施封闭了几栋宿舍楼,很多同学因此不能参加晚上的讲座,就请他们的同学去听讲座并帮他们做好笔记,带回讲座资料。江南大学南区活动中心仅仅容纳600多人的场地在讲座开场前半个小时就已经全场爆满,甚至走道上都站满了同学。


邱政政老师激情演讲

  上海新东方学校综合能力部主任、口译教研组副组长邱政政老师在热烈的掌声和期盼中登场。邱老师看到现场有很多戴着口罩来参加讲座的同学非常感动,被同学们这种学习的热情所打动。邱老师首先进行了09年口译十大预测考点信息发布,无论是国内的汶川地震一周年、扩大内需、五四运动九十周年、H1N1甲型流感还是国外的奥巴马就职、通用破产、“金砖四国”、G20峰会等都有可能是今年考试的重点,他建议同学们要掌握这些热点话题的重点词汇。

  紧接着,邱政政老师又从几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备考的方法,包括真题训练、考前模考和考前心态调整等。同时,他指出,学习需要一种原始的动机,人有学习知识的需求,才有学习知识的动力,口译考试不仅仅是为了考取一个证书,更重要的是真正提高英语应用能力。邱老师的演讲生动诙谐却意义深刻而令人回味无穷。


刚刚从隔离区出来的同学戴着口罩参加口译讲座

  随后,汤晓东老师和郭雯老师在诙谐幽默的演讲中,从突破听力的方法和冲刺阅读技巧的重点难点等方面给广大考生进行了指导。很多同学表示这场讲座非常及时,对他们的考前备考很有帮助,有了口译名师的指点和鼓舞,他们都非常有信心通过这次9月13日的口译考试。
      
  据了解,江南大学目前是无锡地区唯一的上海口译报名点、笔试考试点,今年无锡地区报名中高级口译的人数就已经达到了1800多人,而且报名人数也在逐年增加。同时,今年上海中高级口译江南大学城中报名点也落户无锡新东方总部。无锡新东方学校不仅为广大考生准备了考前串讲解析第一时间预测考点信息,还为广大考生准备了笔试模考,帮助考生做最后的冲刺。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