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无锡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无锡新东方外国语中学英语角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无锡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3 【我来说两句

2月1日下午,无锡新东方学校的老师们以及外教Carl一起参加了外国语学校的英语角活动,无锡新东方校长徐华强老师也亲自到了现场,徐老师充满激情的即兴演讲引得学生和老师们笑声一片。

  活动才开始,所有的学生就都很积极,讲英语故事、做单词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新东方老师们的活力和幽默,更多的是在欢乐中收获了学习英语的态度和方法。


徐华强老师用英语即兴演讲


学生们与老师做互动游戏


外教Carl教学生念英文绕口令

  当外教上场的时候,学生们都很热情,他们邀请外教唱歌。一曲英文歌之后,外教又邀请学生们一起唱歌,现场气氛相当活跃。有位男生居然举手要求教Carl念中国的绕口令“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弄得外教焦头烂额,热得把外套脱了围巾也摘了。Carl说:“大家的英文可要比我的中文好多了!”之后,Carl又教外国语学校的学生们念英语绕口令,学生们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方法让他们收获颇丰。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但是在新东方的课堂上却可以不断延续。“给学生最好的教育”是新东方始终努力的方向。口音纯正、富有激情的新东方老师会一波接着一波的将欢乐和知识一起传递给每一个孩子,让孩子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尽享童年的欢乐时光!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