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无锡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无锡新东方泡泡少儿阳光教学点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无锡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3 【我来说两句

 1月31日,无锡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中心阳光教学点隆重开业。虽然天气阴霾,但是开业的盛况让阳光花园更加活力四射。 
     
  此次开业典礼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以及支持,担任此次剪彩嘉宾的有:无锡市教育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唐加俊,无锡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徐成洁,无锡市教育局社会教育处处长谢晓鹰,南长区教育局副局长周汉军,无锡市教育局行政服务许可处过煜明老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汪海涛,无锡新东方学校校长徐华强等领导。无锡市教育电视台,扬子晚报,江南晚报等无锡各大媒体也委派了记者对泡泡新点开业进行了相应的跟踪报道。各位领导的莅临,各界媒体的参与让此次新教学点开业典礼蓬荜生辉,同样也说明了无锡教育界、媒体对于新东方寄予的重视和关注。


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汪海涛致辞

  开业仪式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汪海涛致辞答谢了一直以来支持新东方的家长和学员,并对无锡新东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及期望。无锡新东方学校徐华强校长接着回顾了新东方在无锡的成长历程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并表示无锡新东方将继续保持一贯的优势,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生动而富有激情的授课。


隆重的剪彩仪式

  最后发言的是学员代表Tiger同学。他用中英文讲述了自己在新东方成长进步的真实故事。流利的英文表述,纯正的口音,在博得阵阵掌声的同时,也充分证明了新东方在英语教学上的实力与成就。这也是对无锡新东方广大教职员工辛勤工作的回报与激励。

  在开业仪式上,无锡新东方徐华强校长向15位家庭条件困难的学生颁发了助学证书,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为了更好的明天努力奋斗。公益机构绿娃娃书屋也在仪式上向无锡新东方赠予了感谢信,感谢无锡新东方对于公益事业的鼎力支持以及对于那些贫困儿童的关心呵护。


现场报名情况火爆

  在热闹喧天的锣鼓声中和礼花的助兴下,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随着红绸的飘然落地,无锡新东方泡泡教育中心阳光教学点的开业仪式也随之落下帷幕。但是现场火爆的场景确依然历历在目,正是新东方对学员的认真负责,对优质教学质量的孜孜追求,使得新东方在家长学员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使得一个新开业的校区能获得家长们如此的信赖。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