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寻找概念人”大型英语寻缘活动火热启动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 【我来说两句

厦门新概念英语八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一
“寻找概念人”大型寻缘活动
活动时间:2009年9月
活动内容:
   ①“三号概念人”:9月13日是新概念学校成立之日,凡生日在9月份者凭身份证到新概念学校,均可获得由新概念学校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限前100名)
   ②“二号概念人”:凡是姓名里含有和“新”、“概”、“念”谐音的,如“信”、“心”、“欣”、“辛”、“鑫”、“昕”、“馨”、“歆”、“盖”、“念”、“年”等。9月份凭身份证到新概念学校,除了可免费获得新概念精美礼品一份外,还可享受报读新概念学校课程9.13折优惠。
   ③“一号概念人”:如果姓名里含有与新概念当中任一字谐音,同时生日又是9月13日的话,凭身份证即可享受由新概念学校赠送的价值5000元的新概念英语一册到三册系列课程。
 
如果你是新概念的有缘人,赶紧拨打热线0592-5554111、5224111来参加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