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中小学生“问题英语”公益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0 【我来说两句

 中小学偏科   英语最为严重 

  本周末厦门新概念英语公益讲座免费为中小学生剖析“问题英语” 


  “孩子在学校只是听听单词,英语起步很关键,所以想让他在培训机构补充一下!”刚上小学的子琪妈妈说。
  “玩了一个暑假,英语都还给老师了,孩子英语本来就偏弱,再不补上去后果不堪设想”莲花二村的江姓家长告诉记者。
  “成绩在班上总是前几名,很少有适合的培训班上,看到新概念学校的高中英语尖子班,班上都是尖子生,这样会更促进孩子进步。”
   学伊始,家长们都关心孩子在新的学期各门功课能否齐头并进,而英语成为重点关注对象,如何解决孩子的英语难题,听听从事多年青少年教育的lindalee老师的看法。


  “低年级的孩子通常都以自己的喜好来判断老师教的好不好,所以我们学校抓住孩子的这一心理特征,利用图像、视频、音乐和游戏等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充分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取得了很好的反馈。”


  “出现偏科主要是因为启蒙学习没有得到有效的引导,导致学生没有学习兴趣,所以利用有效的学习方法逐步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对于提高孩子的英语成绩是至关重要的。”该校“过目不忘”系列英语课程通过情景记忆结合互动教学的模式在刚刚结束的暑期班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周末公开课13日上午10点少儿英语、13日下午2点小学英语、4点初高中英语,读者可拨打5554111、5224111免费预约参加,详情登陆
www.newedu.org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