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免费英语水平测试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8 【我来说两句

想知道你的英语水平有多高吗?每日10名全方位免费英语水平测试名额等你来!

想知道你的英语水平吗?
来晾晒一下您的英语听力与口语的水平吧!
 
九月份韦博推出全方位免费英语水平测试

一、报名时间:9月11日——9月30日
二、参选条件:
 
        只要你对英语有兴趣,只要你想知道你的英语听说水平。你就可以通过韦博的各个渠道来预约到中心来咨询与免费测试。只要您有预约,都有机会成为我们10名幸运访客之一。选取每天前10位幸运到访客户,免费为其做全方位英语水平测试,届时韦博英语将从语法、词汇、句型、听力、口语等涵盖英语水平的各个方面进行考评,并针对测试者的情况给出合理的分析,为测试者今后英语学习提出科学的学习方案。并赠送韦博英语环保袋。
         另外如果你通过我们的网站注册会员,除了享有10名免费测试名额的机会意外,还能另外获得韦博全年英文电子杂志一份。
 
          还有如果你
1、当天注册学习最高可获3000元奖学金
2、报常规班赠送1—3个月白金VIP学习卡
3、赠送09年电子英文杂志
                                            (以上优惠限报一定级别)
       名额有限,您还在等什么,快来注册预约吧!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