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厦门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厦门新概念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14 【我来说两句

为让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高校学生了解考场纪律和熟悉考试流程,做到临场不乱,同时可以跟据考试成绩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个参照,9月25日晚厦门新概念学校和城市大学英语协会携手举办——城市大学四级模拟考试。 


    几百份英语四级真题凝聚了新概念学校教师的辛劳,逼真的模拟考试过程见证了工作人员的用心良苦,而城大学子们高涨的热情和认真的考试态度让新概念学校感到欣慰。

希望通过此次考试和新概念名师的讲评能给城市大学的同学们带来帮助。


讲评时间:2009-10-12晚7点


讲评地点:城市大学多媒体教室


注:未参加此次考试的同学也可以进场听课,并获得四级真题一份。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